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斷腳阿八

有一天,發了一個奇怪的夢。

夢中小阿八因為頑皮被我教訓,誰知一打之下他右面的後腿掉了出來,更奇怪的是那條斷腿竟然沒有流血。

我擔心得不得了,心想這次一定被傑罵得臭死,竟然打斷了阿八的腿!!

當時大家也在我家聚會,於是便問依乎,我是否應把那條斷腳放進雪櫃,待明天一早帶給獸醫,讓他為阿八駁回斷腳,還一邊盤算着是否應帶阿八到急証室。

誰知依乎語重心長的為我解釋,說就算把腿駁回,但很多微細的神經線已斷掉不能接駁,駁回後斷腿會變得沒有知覺,不能跳,因此叫我乾脆不理那條腿算了。他還說貓即使只有三條腿也能行走,只是不能跳而已,沒有問題的。

多麼奇異的夢景,絕對能比美Q那個炒麵熨衫之夢。

No comments: